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兜圈子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還行,你呢,有新戀情了嗎?」

「追我的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雜魚,沒什麼好說的。」你的氣色可不是這麼說。

「難道一個好的都沒有?」

「有一個小我七歲的在追我,但這麼幼稚,老娘才懶得理。」

「瞭解。」

「我真的是懶得理,我工作那麼忙,而且小男生的話怎麼能信,年輕男生一下子熱情就退了,我幹嘛找麻煩。」

「明白。」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對拉,他是追我追的很勤,人也長得蠻帥的,但是我什麼年紀了,總不能只看臉,也要看經濟能力阿!」

「清楚。」

「你到底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很簡單,你想跟誰在一起都不關我的事,用不著跟我交代那麼多,也用不著藉著對我交代來否定自己的欲望,或者企圖讓我反過來勸說你,到時候你就可以說是我勸你跟他在一起的,我一點也不想擔這種責任。」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明明就沒有這個意思。」

「那你上回你說你前男友的某個不熟的朋友追你時,你感到很尷尬,雖然對方記不起你是誰,但你覺得跟對方在一起太荒唐了,還扯了一堆理由,結果後來呢?你還不是跟人加在一起了。」

「.....這兩件事不一樣好嗎?」

「那這樣吧!我先為我的失禮道歉,但也詛咒你和這個年輕的男生絕對不會有發展,讓他快點交到新女友,少來煩你,如何?」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我想先考慮一下。」

「說實話,不然詛咒就要應驗了。」

「對不起,我錯了。」

「你說你是不是....,算了,我不想說那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