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採補


「你知道我一年賺多少錢嗎?」

「賺多少錢不是重點,要留得下來才有用。」

「你怎麼知道我留不下來?」

「你要留得下來,還需要來找我嗎?」

這個來勢洶洶的傢伙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少了幾百萬的帳。」

「你清楚是內賊,只是想搞清楚是誰不是嗎?」他比了個大拇指。

「按照命盤來看,應該是你的秘書。」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剛建立的信任似乎又瓦解了。

「你之所以覺得不可能,在於她是你的小三,但就是因為是你的小三,所以才拿得如此順手。」

「這樣你也知道?我服了你了,但你怎麼能確定是她?」

「你老實說,是不是有答應過她要離婚。」

「你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不這樣說.....」

「怎麼能騙上床,對嗎?但她現在也發現你不過是騙她,所以她乾脆幫自己找回損失。」

「她可以跟我明講,我一樣會給阿!」

「她最近是不是要你買房子車子給她,你沒答應?」

「對,因為最近支出太多。」你剛不是說你會給嗎?

「所以就當你買給她了。」

「難道...我不能報警嗎?」

「你還不如回家把尊夫人抱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