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純屬低能

這個世界的奇蹟甚多,有很大一部份得歸咎於人不長腦子的緣故。

「麻煩給我你的出生年月日。」

「民國75年12月26日。」

「所以你是屬虎的摩羯座。」

「你怎麼知道?也太厲害了吧!」

✕✕✕✕✕✕✕✕✕✕✕✕✕✕✕✕✕✕✕✕✕✕✕✕✕✕✕✕✕✕✕✕

「王小姐,好久不見了,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不是我,是我堂弟有些問題想來找你。」

「所以王先生有什麼問題呢?」

「等等!你怎麼知道他姓王?」

✕✕✕✕✕✕✕✕✕✕✕✕✕✕✕✕✕✕✕✕✕✕✕✕✕✕✕✕✕✕✕✕

「我最近常常有小破皮,外傷,是不是流年有什麼要注意的?」

「就是叫你凡事專心一點,不要過於急躁。」

「我知道拉!但我是說是不是有什麼靈性的指示。」

「喔,你的意思是你的靈魂想告訴你放鬆一點,慢慢來,留心周圍的能量變化嗎?」

「對對對!我就覺得是這樣。」

「這句話和前面那句話不是一樣的意思嗎?你腦子有什麼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