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不憤不啟


「我想分手,可是男友黏得很緊,有什麼方法嗎?」

「上回不是教過你了嗎?」

「可是我覺得你教我的儀式有點詭異,有沒有別的,不要那麼恐怖的?」

「我只叫你買把刀,又沒叫你拿刀桶人,哪裡恐怖?」

「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正式的儀式感覺都好恐怖,而且你知道嗎?我男友去找三太子,三太子說要幫他讓我死心塌地。」

「那三太子有說你們兩個不適合嗎?」

「有ㄟ,你怎麼知道?你跟三太子有聯絡喔?」

「你們兩個要適合,需要找三太子嗎?」

「也對,所以三太子真的可以壓住我嗎?」

「就是因為不行,所以先說了你兩不適合,到時候壓不住,也只能怪天意阿!」

「可是為什麼你就可以有法力?三太子不行?」

「我沒有法力,我只是用儀式增加你的決心。」

「沒有法力怎麼能增加我的決心?」唉,看來要解釋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

「反正你也不想做儀式不是,這樣吧!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你試試連吃三天螃蟹,或者吃螯蝦也行,總之就是要有的鉗子的,懂吧!」

「那蝦味仙和蟳味棒呢?」

「你說呢?」

「應該不行吧,哈哈!」

「那你不是明知故問嗎?」

「吃螃蟹我可以接受,另外我覺得最近工作出了點問題,我現在待的地方薪水不高,可是老闆本來答應會給我培訓,最近我問老闆娘,她卻說因為疫情,所以先沒這個打算,可是半年前老闆都有開線上課,可見根本和疫情無關,我覺得他在防著我,怕我學太多,你覺得我該換工作嗎?」

「你找好了嗎?」

「還沒。」

「你決定好要找哪方面的嗎?」

「還沒。」

「那你是覺得西北風很好喝嗎?唉,那你先別急著吃螃蟹吧!試試吃一個禮拜的無花果。」

「可是無花果不好買吧!」

「蜜餞也可以。」

「可是我不愛吃蜜餞。」

「那....你有辦法吃一個禮拜的鰻魚飯或烤鱔糊嗎?雖然沒有無花果的效果強,但也足夠讓你撈到想要的東西了。」

「為什麼?」

「這就是我給你的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