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惡魔養成

少爺非常不開心,甚至跟我賭氣起來,原因很簡單,因為校警不准牠待在校園停車場吃飯,理由是有礙觀瞻,除了這個理由大概也沒其他的了,畢竟我從來也沒留下垃圾,當然我可以合理的懷疑這傢伙在找麻煩,畢竟少爺在此住了許多年,很多教職員工也認識,見到我有的還會來道謝,可見露娜從前也沒少受人照顧,但這人顯然不是頭一回趕貓了,少爺看到他就嚇得半死,頭也不回的跑了,而我也懶得跟這種人吵,畢竟吵贏了又怎樣,他還是會藉故找貓咪麻煩的,我一點都不想自己不在的時候這孩子受了傷害。那傢伙一臉得意的看著我離開,但目前的要務,是先安撫少爺。

好在他還有個稍微友善的防火巷可待,但他很不爽,直抱怨,意思就是為什麼我沒捍衛他的領地和權益。

「如果你罵我會讓你好一點,你就罵好了,但飯還是得吃完,事情我可以想辦法解決,但你要給我一點時間。」

喵!!!!他顯然不相信我會有什麼辦法,其實我還真沒有,本想去查一些校內動保社團,興許人家能幫上忙,結果卻查到該校本就前科惡劣,有虐待校狗等情事,但這也不能怪人家,得怪我,居然會企圖尋找自己向來不信的制度。

下午學生來找我:「我幫我朋友解牌,但他不太開心。」

「為什麼?你解錯了?」

「我覺得應該沒有。他問感情,抽了錢幣二、吊人、寶劍騎士、錢幣六逆、戰車...我就跟他說:『你對於這個對象的態度時好時壞,今天可能很愛,明天又覺得她惹到你,你自己也三心二意。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對你沒有激情,但覺得當工具不錯用,所以願意給長期試用的機會,如果哪天做到對方滿意或感動了,可能會接受。你們之間的阻礙,八成是你忽冷忽熱,要不然就是講話太衝。建議你若真的想要得到對方,最好甘願一點,若想省心、省力、省錢,對方都看在眼裡。只要不放棄,最終是有希望的,但兩人中途可能都會遇到其他的試探。』你覺得我有解錯嗎?」

「年輕人思慮快,嘴快都是好事,但你對我這個老人不夠體貼,劈哩啪啦講了一大串,讓我捋捋,好,你沒解錯,但你說得太直白了,大部分人不能接受。」

「管他的,反正我又沒收錢,也不打算作這行,忠於卦象是最重要的。」

「那你學這個的目的是做什麼?」

「幫助自己,順便傷害別人。」這話從年輕女孩的嘴裡說出來,當真有另一種魅力。

「我果然沒白收你這個徒弟。」

「但我不理解,為什麼你不幫你兒子出頭?」

「那你有什麼高見?」

「用法術懲罰對方。」

「要是你會怎麼做?」

「我會用盧恩配上俄羅斯娃娃施行儀式,然後搭配八卦來引動,讓警衛室接二連三有人心肌梗塞。」乾卦配上...,才不過短短一年,這徒弟果真有天分。

「那這就是你的回家作業了。」

「等等!我才不要幫你作白工。」

「這不是白工,你作完作業,我就示範怎麼用最簡單的方式破壞學校的風水,讓它的風評和排名一落千丈。」

「成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