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通訊問題

「你聽過阿卡西記錄嗎?我超想連上去的,可是我看外面的課好貴,萬一花了錢,到時候連不上,還怪我不用功,不是嘔死了。」她不是第一個這樣問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阿波卡獵逃我倒是聽過。」

「你可以正經一點嗎?你好歹也是身心靈老師,怎麼可能不知道?」

「閉嘴!滿嘴髒話誰教的!在我面前不要提那三個字。」

「.....好拉,但你可以告訴我你到底知不知道怎麼連上去?」

「阿卡西記錄、或者海奧華、金星人、死藤水都只是新時代的幌子,就如同觀落陰不流行了,就開始搞前世今生,然後是元辰宮,這些東西一點意義都沒有,就算你連上了,也只是進入騙局而已。」

「可是你不覺得跟高我溝通很重要嗎?」唉,我顯然漏了一個。

「你就是你,為什麼有高低之分,你覺得你有辦法把自己的意識拆成兩個然後互相對話溝通?這通常被稱為精神分裂,除非你有自己跟自己下盲祺的本事。而就算所謂的高我成立,你又如何知道現在作主的不是他?或者說,你溝通之後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我覺得,每個人之所以不斷的輪迴,就是因為功課沒做完,所以我們都是來修行的,如果有條捷徑可以告訴你這輩子還欠什麼,那就趕快還一還,就可以去更高維度不是很好嗎?」你什麼時候放棄走捷徑的想法,什麼時候就和高我聯繫上了。

「哈哈,別忘了,就算你真能跟所謂的高我連上線,你也不過還是我而已,除了血糖、血壓和血脂,高不到哪去的,而你所謂的更高維度,無論是極樂淨土,抑或是什麼大聖靈,你真的瞭解這些東西的真實意涵嗎?好比佛教說就算成佛,也會乘願回來度眾生,所以如果你的目標是如此,那你現在就該無所謂的付出,而不要計較任何事,跟任何人乃至於眾生相處,都要把利益放給對方,因為你現在就是在試用期,而人世間的任何幅報和享樂,都跟你無關,因為那些東西都會阻止你去更高的維度,你覺得如何?」

「........我沒想過會這麼嚴重,我再想一下好了。」

「無妨,現在是第一世而已,還有九世,你慢慢受吧!」

「你不要嚇人好不好!拜託。」

「你應該說的是:『你把燈籠還給我,以前的事我就算了。』」

「你可以不要裝神弄鬼嗎?對了,那不如你教我神通好了。」

「那你有聽過神通不敵業力嗎?」

「有。」

「你知道為什麼嗎?」

「不知道。」

「因為神通就是業力,每個人都有神通,那就是情緒,你的情緒就是困擾你的幻象,你能把情緒條理得服服貼貼,你就把幻象化為神通了,當你一點情緒也沒有,神通就消失了,換言之,別人的神通對你也沒用,這便是一竅不通。你的任何一竅都不會與他人相感,也就是沒有一種情緒能讓你波動。」

「又是控制自己,我不學了,難道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嗎?」

「你就老實的承認只想讓人生順遂不就得了。」

「所以有辦法嗎?」

「是有一些簡單的方式,好比說人的意志力和熱情,取決心腎之交,也就是你睡得好不好,而人的運氣好壞,取決於你的腸胃功能好不好,當然這只是粗略的分類,所以你只要把自己搞健康點,就順遂了。」

「有那麼簡單?」

「就那麼簡單,但你還得去執行,而且我考考你,你覺得運氣重要,還是意志力重要?」

「意志力!」

「為什麼?」

「因為沒有意志力和熱情,你就會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運氣再好也沒用。」

「說得好!你怎麼想出來的?」

「我不用想,我有個親戚就是這樣。」

「所以反推回去,我們就知道他一定......」

「睡不好!!!」總算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