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速成改命密法大公開


前兩天,某位友人特地來找我,一進門就說他遇到了神蹟,因為沒頭沒尾,又詞不達意,好容易才讓人搞明白。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多禮拜前,他和另一朋友前往某聲名遠播的宮廟,應該是拜拜兼算命吧!廟方人員拿著他的命盤就告訴他八字太糟,生錯時辰,可能會有死劫,同時姻緣不順、事業多桀、反正聽完就是比天煞孤星還慘。

「那依他說要怎麼辦呢?」

「他說他們有一個很特殊的方法,可以燒一道疏文跟神明溝通,就可以把我的八字改掉。重新配一個好的生辰。」

騙人的話術我聽多了,但改八字倒是挺妙的,如果成功應該可以得諾貝爾了吧!

對方繼續說道:「可是他們開價三十六萬。」

「三十六萬!!怎麼不去搶?」三十六萬如果以我省吃儉用的方式,大概可以三年不鬧飢荒。

「恩,他們說是因為要合三十六天罡數,所以這個數字比較好。」

「媽的!那怎麼不說七十二地煞。」害我沒收功就罵髒話。

「挖,你真的好厲害,也知道還有七十二地煞的事。果然來找你沒錯。」

「讀過水滸傳和西遊記的都知道吧!所以你該不會笨到付錢了?」

「當然沒有,我想你應該有比較便宜的方法。」

「蛤!我有沒有聽錯?」

「我相信你的實力,你一定有辦法改我的八字。」

一般來說,被信任是一件事,但某些情況下......我一定要冷靜。深呼吸之後,我微笑的看著他:「你知道八字指的是出生年月日時吧?」

「當然!」

「那你要不要去報失身分證?然後請你媽陪你去改出生日期,就說當初晚報了。」

「這會有用嗎?你分明是在敷衍我!」

為什麼人總會在該聰明的時候變笨,該笨的時候又莫名妙聰明呢?但問題不容許我再拖下去,於是改口:「你真的下定決心要改八字?」

「這還用說嗎?」

「好,你等我一下。」

我走進廚房,挑了一把鋒利的水果刀,然後深吸一口氣,緩緩的步出客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刀刺入他的心臟。

「你.....你.....為什麼.....?」他露出驚恐和痛苦的表情問。

我看著噴在地上的鮮血量,微笑道:「你再忍耐一下,馬上就可以去投胎,也有新八字了,別謝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