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難纏


高級超市裡面,一個銷售小姐正努力推銷我高檔的蜂蜜。

「妳是說,這樣五百公克就要四千五?」

「這是很高檔的產品,一般蜂蜜是沒辦法跟它比的。」

「小姐,既然是這麼高檔的產品,為什麼它是用塑膠罐裝,而不是玻璃瓶?不是有人說蜂蜜不能用塑膠裝嗎?」

「先生,紐西蘭是一個非常環保的國家,因為製造玻璃要用很多汽油,所以改用特殊的塑膠,這種塑膠放在土裡會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

「我到底是買蜂蜜?還是買塑膠?它會不會在冰箱裡就自然分解了?

銷售小姐忍住笑:「先生您不用擔心,當然是買蜂蜜,這種蜂蜜是醫療級的成分,對胃潰瘍和呼吸道過敏都很有幫助。」

「醫療級阿,那不是要有病才能吃?」

我承認我是奧客,但誰叫妳纏著我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