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代幣一


很久沒逛街了,看到一雙很合意的靴子,心裡暗叫不妙。每次都是這樣,問了價錢,果然驚人,要七千多大洋。

我問其中一個店員:「有折扣嗎?」

她很直接的回答:「沒有。」

因為常來這裡,所以都會和店員聊上兩句,看到另一個店員的臉色不太好,順口問道:「你怎麼拉?」

那女孩似乎不想理我,繼續整理她手邊的貨,倒是原本的店員搭了腔:「你不是占卜師嗎?為什麼不算一下?」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理這種挑釁的,但當下覺得試試也無妨,仔細端詳了一下那個女孩的氣色和表情,已有了個大概,清了清喉嚨說:「你男朋友的前女友回頭來糾纏,是不是?」

對方好像被電了一下般,整個人刷的一下臉色慘白,緊張又激動的問:「你...你怎麼知道?你通靈嗎?」

「這不用通靈,學過面相看得出來阿!我還可以教你怎麼解決那個情敵喔!」

「會不會很貴阿?」那女孩已經心動了。

「是有點,不過如果你讓我用你的員工價,我不介意免費服務一次。」

我花了三千多買到一雙喜歡的靴子,女孩則解決了她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