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病的不輕


大部分的人來找我,都有明確的煩惱,或從氣色,或由言談舉止,總能透露出那份對未知的恐慌,而這位年輕人,直覺告訴我他鐵定走錯了地方。

「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你服務的?」

「是這樣的,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有天命的人,這讓我很困擾。」

「天命?」

「恩,我有超能力,或者說可以通靈!」

「你可以證明給我看嗎?」

他搖了搖頭,面色凝重:「這不是鬧著玩的。」

「可是你不試給我看,我如何能求證你的話是真的?」

「上次我試了一次,結果引發日本海嘯。」

「什麼?」

「之前是九二一,還有川震,還有.........」

「夠了!」我忍不住制止他。

「你也覺得很可怕對吧!」人瘋起來當真可怕。

我企圖喚醒他:「假設你說的是真的,那這算哪門子天命?」

「我是來毀滅這個世界的。」真倒楣,今天又沒錢收了。

「你有家人嗎?」

「有。」

「他們應該跟你感情不好吧!」

「你也感應到了吧!」

「這是基本常識,不需要感應吧!」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以為你應該會懂。」

「我不懂,但是我可以介紹專業的醫師給你。」

「你也覺得我瘋了!」他看起來很憤怒。

「你用也這個字,代表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你知道激怒我會發生什麼事嗎?」

「反正不會是世界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