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術力加持


「我覺得我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是不是有人詛咒我?」

「變胖俗稱發福,詛咒應該要讓你骨瘦如柴,為什麼會是祝福?」

「可是你不是常詛咒人爛臉?」

「這是制約,通常我說完,對方就會就範,根本不用到下一步。」

「What?所以你根本是虎爛的!」

「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詛咒,不是失敗,就是做辛酸,或者安慰劑。」

「為什麼?」

「詛咒就像是我把意念當作彈丸,用槍或彈弓射出去,那你覺得無論是哪種發射器,是不是自己要有足夠的動能,這就是反作用力,你必須非常,甚至極端用力恨對方,除了造成身體和心靈上的負擔不說,當你把惡意送給對方之後,對方會不會還給你呢?而最大的問題和風險在於,什麼時候和什麼形式還,是你永遠都無法控制的,有時候你放下了,但對方才剛牢牢的記住。」

「蛤!那法術呢?也沒有法術嗎?就是詛咒的相反。」

「法術和詛咒不見得是對立關係,當然如果你說的是儀式,假設你說的儀式是幫助人的力量,那麼我們需要使用它的原因不外乎兩個,能力或信心不足,在信心不足的情況下,我覺得儀式有助於透過潛意識催眠來加強意念,也許會有不錯的效果,但若是能力不夠,則儀式通常無效,或者大打折扣。」

「那如果能力和信心都足夠,再施行法術呢?」

「如果你兩個條件都有,根本不需要法術阿!」

「我不能只想要萬無一失的保障,或者是你常說的幸運嗎?」

「如果你的精神和力量都專注於你做的事情上,自然會獲得成功,分心去進行儀式,反而浪費能量吧!」

「好吧!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變瘦?」

「你覺得如果一個禮拜之內你沒有變瘦,我就詛咒你爛臉怎麼樣?」

「你不要衝動!我會想辦法的。」

「我以為你沒有辦法了。」

「我可能只是不夠努力而已,你給我點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