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致命病毒


兩名年輕女子在售票處詢問:「請問最近的電影幾點?」

「兩點五十,再兩分鐘開演。」

「沒有兩點半的嗎?」這兩個傢伙是時空旅人嗎?

「對不起,最早的就是兩點五十。」

「那如果我們買三點十五的,可以提早離開嗎?我們不想看電影,只想找地方吹冷氣,我們晚點還有約。」我對你們晚點有什麼約一點興趣都沒有,電影院又不會把門鎖上,現在我確定這兩人不是時空旅人,只是白癡。

這對活寶又折騰了三分鐘,終於輪到我了:「一張兩點五十的神鬼傳奇,謝謝。」

「現在已經開演囉!」

「我知道,前面是預告片。」

「ㄟ,你怎麼知道?」挖靠!我沒想跟你聊天。

他見我沒答腔,只好繼續唱獨角戲:「兩張票,幫您刷卡喔!」

「我說了一張神鬼傳奇。」

「喔,對不起,我搞錯電影了,幫您改回來。」你搞錯的不只是電影吧!

然後他遞給我兩張票,現在是什麼情況?白癡是傳染病嗎?我還是戴口罩安全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