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問道於盲


「我覺得我老公好幼稚,我快瘋了。」

「結婚前快瘋了是很正常的。」

「可是每個男人都那麼幼稚嗎?」

「這點毋庸置疑,我承認我自己沒成熟過,也還沒這個打算。」

「那也只有你跟他阿!」

我撕開嗓門:「在座的各位,覺得自己的男伴十分成熟的請舉手。」

沒有半個人舉手,我又說:「在座的各位男性,覺得自己內心十分成熟的請舉手。」依舊沒有半個人舉手。

「看到了吧!男人的本質都是小孩子。」

「那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我一個人忙?」

「你可以訓練狗幫忙,但他會的一定有限。」

「可是我家人對他家人很有意見。」

「是處不來嗎?」

「根本沒相處過,我老公外國人,他們只是聽到他爸媽離婚就崩潰了。說什麼以後萬一也離婚怎麼辦?」

「這倒挺新鮮,說這話的人是你爸還你媽?」

「都不是,是我大姑?」

「她應該還沒結婚吧?」

「你怎麼知道?」

「這麼無知又惡毒的女人怎麼嫁得出去?」

「哈,你好賤,但是這種親戚就是很囉唆。」

「別管他們,你真忍不住就嗆她離了也比你沒結過好。」

「你在開玩笑吧!」

「很高興你還能分辨,我的意思是,總有人要囉唆的,結婚本來應該是兩個人的事,老外都是這麼辦的,但亞洲人特別愛把兩大家族揉在一起,你還蠻幸運的,老公的親人顯然不可能經常和你家人聯絡,也就是你只要對付你爸媽就好,剩下的就是讓自己幸福。」

「怎麼做婚後才會幸福?」

「這我可教不了你,我還沒那個勇氣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