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高效率


健身房裡不斷廣播:「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本公司於今日十二點,將進行高壓電檢查,屆時將不開放,請各位會員把握時間,謝謝配合。」

我看看時鐘,十一點廿五分,但大部分的人還是頗為悠閒,於是走向櫃臺說:「你們這樣廣播是沒用的,因為要加上現在時間,對方才會知道大概還剩多少時間。」

「謝謝,我們等一下會再廣播的。」

「唉,算了,我覺得還是沒用,你把麥克風給我吧!」

「這樣好嗎?」

「相信我,沒問題的。」在我堅定的眼神下,她終於屈服了。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現在是十一點三十分,本公司於今日十二點,將進行高壓電檢查,屆時除了無法洗澡,留在現場的會員都需要被高壓電電擊,請各位會員把握時間,謝謝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