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難登大雅


「我覺得你教我的詛咒沒用。」

「是嗎?你實驗過了?」

「也不是這麼說,但我總不能一直詛咒人家便秘或者拉肚子阿!你可不可以教我一點實用的東西?」

「你這人死腦筋,難道你沒聽過人之將屎,其言也善?你若是在對方內急當下或如廁時剛進入肛門期滿足的階段,你提出任何要求,只要不是太離譜,對方都會答應。」

「哪有這句話!況且人家只是懶得跟你扯吧!」

「這是一個層面,但通常懶得扯會加以拒絕,可是內急時卻很難拒絕要求。」

「這好像男生在性愛前或當下什麼都答應一樣。」

「差不多的意思。」

「可是我這招還是只能對男友用阿!我又不能守在公廁門口勒索人。」

「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你真的有詛咒過人嗎?有沒有實際案例,要是你說的那個方法才行。」

「有太多案例了,有回我幫一個客戶算完,她是那種大辣辣的女生,打穿兩次後已經成為死忠信徒,她的朋友覺得她一定被神棍騙了,死都要陪她來,我算完之後問禮貌性她朋友說有沒有想算的,她說她根本不信這套,而且直言我是騙徒。」

「所以你修理她了?」

「本來我也不打算這麼做,可我的客人就叫我露一手法術,我只好詛咒這個脫線王等等一定會回來找我,因為她算命的時候扭來扭去,一下摘耳環,一下脫手錶,有隻耳環早掉進沙發縫裡了。」

「可是她這麼脫線,搞不好不會發現。」

「但那耳環很貴,上頭有鑲寶石,而且那是她男友剛送的,所以我只要在她離開前不提醒,她自然就會回來了。」

「你真的很詐砲!可是我比較想知道她朋友的態度。」

「我的客人當然把我當神拜,她朋友就不爽了,說這只是江湖手法,還說她什麼資料都沒給我,看我能算出什麼,我也沒算,就嗆了句:『你終身感情不順,無解』,她當下沒反應,聽我客戶說回去一直哭。」

「你真的詛咒她了,這懲罰也太嚴重了吧!」

「根本不需要,過度理智的女孩感情必然不順。」

「你說的是不好看的吧!也有漂亮的阿!」

「漂亮的何需理智?但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不懂。」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