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心理戰術

「你可以教我怎麼詛咒人嗎?」

「沒問題。」

「你今天怎麼這麼好說話?我還沒說有多少預算ㄟ!」

「詛咒說穿了,就是心理戰術,人都有弱點,只要你選擇弱點攻擊,幾乎百發百中。」

「你可以舉個例子嗎?」

「比方說若我要詛咒有強迫症的人,我就會跟他說詛咒的內容是『他每天都的鞋帶都會繫不緊,不停掉下來,同時他的指甲總是會藏髒汙,剪多短都沒用。』」

「這樣會有用嗎?」

「超級有效,因為對方會強迫自己不斷的去檢查鞋帶和指甲,一天最少二三十次,如果有一兩次中了,他就會覺得是因為詛咒的關係,就算沒中,他也會一直檢查而什麼事都做不好。」

「好惡毒!但那只對強迫症的人有效阿!」

「你也可以對有潔癖的人說:『我詛咒你的衣服都會沾到莫名其妙的污漬。』」

「這會有效?」

「有!誰的衣服不會髒呢?只有潔癖的人會在乎阿!」

「有什麼方法是可以讓正常人在乎的,而且要威力強大,謝謝。」

「詛咒的本質來自於恐懼,而恐懼來自於未知,假如你被關在監牢裡,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你會很害怕,或者你被通緝,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抓也一樣,可是如果你已經被抓了,或者知道明天就要死了,害怕的程度就會遞減,可是詛咒別人死亡這件事不會成真,所以只會失去威信,千萬別這麼做,我們要利用已知來製造恐懼。」

「你可以說白話文嗎?」

「比方說人每天都要排泄,所以.....」

「我知道了,可以詛咒人便秘。」

「還差了一點,很多人便秘早就習以為常,甚至習慣吃洩藥,所以根本不會在乎,要是我就會詛咒對方每天拉完都還有殘糞感,可以造成心理暗示而讓對方一直待在馬桶上。」

「為什麼我覺得乍聽很有道理,但你其實就是在講廢話。」

「那你要我詛咒你嗎?」

「拜託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