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路沖

今天只看到兩隻小貓,其他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正尋思要不要再等會,角落裡竄出了一個聲音:「師兄好,如果你想要我們的國家揚眉吐氣,請支持.....」

「別吵!小貓都嚇跑了。」我根本不想搭理這種人。

「你覺得國家的前途比不上路邊的阿貓阿狗嗎?」

我打量著她,年約五六十歲,雙眼眼袋深而發紅,顯然是和子女吵了架,是不是拉票我就不清楚了,但那也不重要,今天凶方在北,眼下已經沒有任何吉時,活該她倒楣犯了我兩大忌。立刻腳踩北方,吸氣同時從湧泉穴納氣,水剋火 ,用小指輕觸了她的神門穴,這股氣直衝心經,她臉色大變,忽然喘起氣來,怪道:「你做什麼?」

「沒什麼,等等你就知道了。」五、四、三、二....。

果不其然,她慌亂的接起手機:「什麼!玲玲被車撞了,我馬上來醫院!」

但我沒讓她走,抓著她的手臂繼續輸氣:「你女兒有國家的前途重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