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正氣養生丸


時間是元世祖至元十九年,地點位於燕京郊區的某電視購物頻道。     

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今天很高興的請到目前養生界的大師,文天祥先生來替我們代言正氣養生丸.文大師您好,請告訴我們您為什麼會接觸到正氣養生丸以及它的驚人效果好嗎?」

文:「謝謝.大家好,我是文天祥,大家都知道我在北庭工業區上班,除了工作環境狹窄,採光不良,空氣品質差以外,還會接觸到一大堆有害物質和污染源,例如黴菌,輻射鋼筋,海砂屋,電磁波,重金屬,甚至是漢他病毒等等。但我處於這樣的環境工作已經兩年多,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皮膚依舊光滑,主持人可以摸摸看,我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主:「嗯,真的好嫩喔!導播,可以來個特寫嗎?」

文:「大家看,我文某人說話絕對不誇張,幾年前我還是個孱弱書生,後來經由同事介紹服用正氣養生丸,才吃一個禮拜,就發現我的人生完全不同了,不但瘦了二十公斤,排掉腸道內宿便,連身高也多出了十公分,皮膚變得光滑細緻有彈性,更神奇的是不必做運動,我就擁有全身結實的肌肉,這都是因為正氣養生丸可以替我們排除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人的抵抗力增強了,對外在的不良環境就會產生足夠抗體。」

主:「是的,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正氣養生丸的神奇功效!現在請文大師替我們將產品的成分做個解說好嗎?」

文:「好的,正氣養生丸的主要成份是取材於天地精華,一種叫做浩然的稀有珍貴藥材,其實早在春秋戰國,偉大的政治學家兼演員孟軻先生,就曾經服用過了,還號稱可以提升性功能,讓每個男人都成為大丈夫,因此大力推廣,但是因為浩然十分的稀有,所以取得不易,但是今天的觀眾朋友們有福了,因為由國際知名的馬可波羅博士所領軍的浩然人工培育計畫,已經正式宣告成功了!」

主:「沒錯,請各位觀眾可以仔細看,我們產品的外包裝上都有義大利國際GMP藥廠的雷射條碼和防偽標籤,也附有原廠義大利文和中文保證書,絕對不必擔心您的權益受損。」

文:「今天這個價錢絕對是你在任何市集買到價錢的五折不到,錯過今天就不會有任何機會了.要知道正氣養生丸除了增加免疫力,讓男的變帥,女的變美外,它還可以增加你對自己的信心,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信心十足,勇氣百倍。」

主:「哇,真是太神奇了,以下是我們對於使用過正氣養生丸的一些名人見證實錄,導播,請QUE VCR!」

「大家好,我是祖逖,自從服用了正氣養生丸後,我現在每天雞還沒叫就起床舞劍,狀況好到甚至可以每天划船來回黃河兩岸,一點也不吃力!」

「我是蘇武,好久沒有在螢光幕前看到大家了,我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正氣養生丸,自從我餵羊群吃了它,每天他們都會自動自發的去放牧,時間到了還會排好隊回來,一點都不用我操心,匈奴王也說我可以回漢朝了!」

「我是諸葛亮,吃了正氣養生丸後,使我文思泉湧,先後寫出了前後出師表,也讓我得到文學獎的肯定。」

主:「相信看完VCR的見證,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對正氣養生丸的效力更有信心了!其實還有很多替正氣養生丸代言的名人,大家請看,在我們現場有諸葛武侯,張良等十二位大師的聯名推薦,保證今天最低價,原價一盒五千兩白銀,現在只要二千兩,立即訂購還送文大師親筆簽名的過零丁洋單曲CD一張,語音訂購專線目前已經佔線中,請您務必稍等,錯過今天,機會不再,正氣養生丸讓您吃出好氣色!」

文:「唉,如果當初我讓士兵們都吃正氣養生丸的話,也許就可以打敗蒙古韃子,恢復我大宋河山!」

主:「導播,進廣告!」

大元帝國公告:知名養生專家文天祥日前在電視購物頻道中販賣黑心假藥正氣養生丸,經查證屬實。太醫院研究發現,該藥物內含成分為三聚氰胺、瘦肉精、順丁烯二酸等有毒物質,長期服用會導致過度興奮,自以為是,甚至出現暴力傾向,請民眾勿再購買服用。知名代言人蘇武及諸葛亮,均因疑似服用過量正氣養生丸,導致神智不清,目前已分別於北海精神病院及隆中療養院接受治療,情況並不樂觀,祖逖則於某日清晨舞劍時,突然陷入瘋狂,無故砍傷多位民眾,目前已交由檢察官提起公訴。另有研究報告指出,學名浩然的中藥材,主要成份是天上落下的隕石,其藥性不明,且已被列為國家重要資產,請民眾誤信坊間偏方,胡亂服用,否則除危害身體健康之外,還有觸法之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