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繞圈圈


男人是怎麼被逼瘋的,請見下文:

「如果我死了,你要怎麼辦?」

「很傷心吧!」

「不夠,我是要問你會不會跟別的女生交往?」

「不會,我會永遠愛妳。」

「我怎麼相信你?」

「我會把妳燒成骨灰,放在床頭。」

「你騙人,你抱別的女人時,我就被放在床底下了。」

「好吧,那我會一天吃一匙妳的骨灰,直到吃完為止,那妳就永遠跟我在一起了。」

「你是想把我沖進馬桶吧?」

「那妳要怎麼樣?不如我先死吧!」

「你死了,我不就是寡婦了嗎?不行!誰知道你死了會不會去泡妞。」

「那妳在陽間也會泡男生阿!」

「到時候我那麼老又那麼醜,誰還要?」

「也對!」

「你竟然說我又老又醜!嗚~~」

「好好好,你最漂亮了,都是我不好,不哭不哭不哭。」

「你那麼笨!如果我死了,你要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