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賣瓜郎


小時候家裡養過一隻藏獒,是從老頭的朋友那裡接收的,所以牠很缺乏安全感,但不會咬我們自家人,除此之外,牠都不會客氣。

這件事讓大家傷透了腦筋,老頭有個朋友說自己懂得動物的語言,並且知道如何與狗溝通,他毛遂自薦登門拜訪。

「任何的狗都不會願意主動攻擊,他們只是害怕,所以不要認為他們是兇的,要用愛感化他們,我從來不怕狗,也不曾被咬過......」

他傳道了將近半小時,我都快睡著了,然後他叫老頭把狗放出來,走上前說:「我知道你是善良的,你可以信任我。」

他蹲下身,伸出手摸狗的頭,然後狗吞了他的手。

大概是那個時候開始,我不相信杜立德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