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天明去


最近精神很好,老是睡不著,想到什麼就拼命寫,前晚又到凌晨,看了時間,大概是三點五十七分。

我記得正要寫新的作品,想到一半,眼皮忽然重了起來,才一眨眼,就不知道神遊去哪。

我看到了三條美人魚,我們聊得很開心,在很深的海底,也全然沒有旱鴨子在海底該有的不適。一切都很愉快!

忽然走到了一個不滿岩石之處,抬頭大約十公尺的上方,有一個洞透出光孔,我建議女孩們等等,先上去看看狀況。

一上去就發現了兩個不懷好意的漁夫,急忙下來叫人魚們先走,企圖自己擋住漁夫,其中一條美人魚的紅色頭髮還纏在礁石上,試著幫她解開,眼見漁夫們就要追到,竟不小心扯下了一束秀髮。

千鈞一髮之際,一旁衝出了長得像恐龍的怪物,怪物開始攻擊漁夫,接下來的畫面不怎麼好看,而且我直覺那怪物並不是人魚的手下,只是一個凶猛的略食者。

人魚們都消失了,漁夫也都被吞噬,我忽然回到了現實,在一輛列車上,車廂裡沒什麼人,但看得見窗外怪物的臉。

真是陰魂不散,我拿起一旁的槍,企圖攻擊牠,牠不停的被打中,但傷口都自動復原,而且把子彈彈出,彈回車廂的子彈沾滿了黏液,而且開始腐蝕一切。

在這個麻煩的時刻,臉書的私訊聲叫醒了我,時間四點二十六,真是個詭異的夢。

我揉揉眼睛,才發現手上還抓著那束紅色秀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