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比瘋


我不過上頂樓抽煙,怎麼遇上一個正坐在牆邊,一臉哭喪的傢伙。

「ㄟ,老兄!」

「你走開!!不要過來!」

「我沒有要過來,我只想抽根煙。」

「你不要過來!不然我就要跳了。」

真他媽神經病,我點了煙,站到一旁,這人死命盯著我,讓人全身不自在。我閉上眼,把煙慢慢抽完。

「ㄟ,你可不可以幫我一件事?反正你都要死了。」

「......什麼事?」他有點好奇了。

「你可不可以先下來,讓我出全力打一拳,我想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我打完你再跳,我保證不攔你。」

「你有神經病!!我幹嘛要被你打,一定會很痛。」

「你死都不怕了,還怕痛?你放心,一拳就好,我不會拉著你的。」

「我不要!你這個瘋子!走開!」

「哼,原來是卒仔,連挨我一拳都不敢,你一定不敢跳,只是想引人注意,有本事你現在跳阿!跳阿!跳阿!」

「誰說我是卒仔?打就打,有什麼大不了。」他轉身爬下牆,怒氣沖沖的朝我走來。

真好騙,自己送上來給我揍,毫不考慮,一個墊步就使出了肝臟攻擊。

他痛的彎下腰,連叫都叫不出來,全身都不由自主的顫抖著,邊喘氣邊流口水和眼淚,同時還被自己嗆到。

「你還想死嗎?要不要再來一拳?」

他用僅存的力氣掙扎著搖頭,依舊說不出話來,沒關係,大恩不言謝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