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ONEPIECE


這是一個尾大不掉航道上的故事,有心血管疾病或不喜辛辣的,就請離開吧!另外,未滿十八歲的也請離開。 可用游標點選下列選項。

未滿十八離開/已滿十八進入




























好的,不管是選擇離開或進入,如果你不斷的按游標,卻發現畫面沒有跳離,也沒有繼續轉到進入,代表你不需要看下去了,因為你需要的,是去檢查智商。

言歸正傳,我不贊成動用暴力,對於鎮暴警察用盾牌或警棍敲人這件事,深表痛心,我向來清楚政府腦殘,可是我不清楚已經壞到了這個地步,如果要把人抬離現場,一般警察已經足夠,如果因為人民保母平日養尊處優,怕他們閃到腰,鎮暴警察體能較好,所以把他們召來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只是抬人,何必拿盾牌和棍子?這不是累贅嗎?

警察情緒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的假期被取消了,你會不會很幹?如果你的假期無限期取消,還要加班,重點是還要全副武裝,你會不會很幹?很幹也不能亂打人阿!這是什麼涵養?我知道我知道,鎮暴警察的專長是什麼?是鎮暴來的,可他們不想鎮暴,他們只想吹冷氣,所以叫他們上街頭,他們的火氣就很大了,這不怪他們,因為當老大的即便坐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火氣依舊很大,他也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警察怎麼可以打人呢?你如果要跟我討論人的涵養,那你要不要去勸他多念點書,上進找些其他的工作,不要整天跟罪犯為伍算了。首長或總統怎麼不阻止,怎麼可以贊成這樣的暴行,一定有人會說權力越大,責任越大,但就經驗法則來說,權力不用很大,就足以歪掉。

海賊王和海軍到底誰是對的,我不知道,兩邊都說自己愛好和平,衝突卻越演越烈,而且各說各話,誰也不想聽對方說什麼。學生一定都站得住腳嗎?看看闖行政院的錄像,媒體說是逛大觀園還客氣了,簡直是沐猴而冠,政院裡面被搞得亂七八糟,可學生不覺得有什麼,我進來了,這地方就歸我管,這和古代佔山為王的土匪有何不同?好拉,第二天有人抱怨太陽餅少了,於是乎網友群情激憤說:「有什麼了不起,還你一千個就是。」

如果有一個人突然跑進你家裡,把你幫老爸切好的西瓜吃掉了,然後跟你說:「有什麼了不起,我再買一車西瓜還你就是。」

我想這個態度也沒什麼人會接受吧!一副我就是大爺的樣子,大爺的招式就是模糊焦點,一千塊也不見拉,怎麼沒人要還一千萬?你當然可以說,因為政府先對不起我們,因為馬英九......是,我也不喜歡他,但冤有頭,債有主,也沒人去找他阿!如果所有的公務人員都是幫兇,那是不是連里長辦公室都要佔了?假若今天立院和政院都給佔了,也沒有任何人出面處理,接下來要佔哪,外交部、司法院、總統府?然後政府官員改去學校開會,搶你們的交誼廳嗎?別跟我說自制很難,如果覺得難就沒資格上街頭。自制應該是極端嚴格的,而不是忍不住的爆發,如果你忍不住爆發了,就該乖乖的道歉然後回家,而不是這有什麼了不起,那樣一來,你和你對抗的暴政有什麼不同?一定有人會說情節輕微很多,哪一個罪犯一開始就殺人放火的?所有的不正當和邪惡,都是由情節輕微,其情可敏,然後一步步的失衡,最終落入深淵。

如果你想得不只是抗爭,而是革命,革命是需要流血,是需要死人的,請考慮清楚,但不管你怎麼做,現在那個腦筋有問題的領導,已經準備採取對付革命者的手段了,可你卻還不知道怎麼下台呢?

別問我站在那邊,我只是一個看漫畫的人,而ONE PIECE的和平看起來也只是夢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