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把柄


下雨天在家練馬步,小鬼頭走到一旁說:「你又在發瘋了。」

「你胡說什麼,你有本事蹲這麼低嗎?」

「你會劈腿嗎?你會一字馬嗎?」她開始賣弄舞蹈的底子,小女孩就是筋骨軟,妳能跟她比嗎?

「哼,妳那懂,我如果劈腿,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傷心呢?」

「吼!!你死定了,我要跟Joan姊姊說。」

「好阿,等她來妳早就忘記了。」

「我有她的電話,她上次給我的。」她晃了晃手機。

這時候也故不得蹲馬步了,我追上去叫道:「有話好說,妳要不要吃冰淇淋?」

「我不只要冰淇淋、還要披薩、蛋糕、森林家族、溜冰鞋.........」

唉,逞一時口舌之快,下場就是皮夾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