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車關


我不贊成女孩子騎重機載男生,重點是後面的載男生。幾年前,我見過一金髮白人女子,身材高挑火辣,一身皮衣,兩條手臂從無袖的皮背心中穿出,刺滿了龐克圖案,騎著一輛甚為雄偉的重型機車,後方載著一名穿著襯衫,頗為斯文的男子。

這畫面十分不搭嘎,以致於我忍不住多看兩眼,就在女騎士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時,後座的男人用力抱緊女子,並尖叫道:「妳不要騎那麼快,人家會害怕拉!」

這有如兒女英雄傳中十三妹與安公子的反串秀,讓人嘖嘖稱奇,我忍不住催油跟上,與此同時,金髮女子雖然戴著墨鏡,還是無法遮掩她臉上的不屑表情,猛然回頭用標準的國語罵道:「幹!會怕就把眼睛遮起來阿!」

那男人的腦袋不知道是哪條筋接錯,立刻伸出雙手,遮住女騎士的雙眼,然後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