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怪事


大部分的計程車司機,都十分專業,但你知道的,凡事都有例外。

一、前兩天攔車時,遇上了一傢伙,他每到路口等紅燈時,就拿起懷舊型的GAME BOY掌上型遊戲機破關,綠燈亮了兩三秒,他才把遊戲機扔在副座,但目光仍三不五時飄向機器,我本來在講電話,實在受不了了,朗聲說道:「司機先生,您可以專心開車嗎?」

「你還不是在講手機?」搭車還要專心不成?

二、一早上車,想稍微睡一下,司機大哥卻開了口:「你一定是做廣告設計的!」

「你怎麼知道?」我真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說。

他得意的回答:「我研究命理十多年了,看人超準的,有沒興趣,我可以教你兩招。」

唉!我這是招了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