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偏心


這種天氣,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就連談感情似乎也是如此,幾個好友都在此季節分手了,可也拖此之福,平日裡約不上時間的老友們得以一聚。

玉玟在席上哭得悉哩嘩啦,她本就是美女,這下更是楚楚可憐,我坐在一旁只能不斷的遞上面紙,哪料到她忽然靠過來,抱著我的肩膀啜泣。

這讓眾人都傻了眼,我的優點就是臉皮厚,非常自然的拍拍她的背安慰她,過了沒多久,玉玟停下後,噸位不小的月蘭也嚎啕起來,眾人紛紛走避,她見討不著安慰,索性一屁股坐到我身邊道:「人家,人家.....也要抱抱。」

好在我平日怕血糖低,總會帶些零食在身上,從背包裡拿出一大包爆米花,對曰:「回家自己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