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變身


難得和客戶約在平日不常去的地點,卻被忽然告知要延遲兩小時,好在附近公園有單槓,也顧不上穿的是襯衫,稍事活動後,前方的年輕人走過來說:「你練多久了?最近是不是很流行街頭暴力上槓阿?」

「練一陣子了吧!我不知道流行什麼,我這也不是暴力上槓。」

「你的體能還可以,不過我看過比你更厲害的,在東區附近的公園,那個人會很多招式......」他開始滔滔不絕起來。

那人說的地點我十分熟悉,但不曾見過他所說的傢伙,於是詳細的問了一下對方的身形,穿著打扮等。

「就是一個光頭,常穿緊身衣,然後一定會戴手套。」

「那傢伙我知道,他沒有我厲害。」

「你憑什麼那麼賭定?」他有些不高興了。

我沒說話,只是摘掉頭巾,驗明正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