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面子問題


為什麼我會來跳拳擊有氧?純粹是因為壺鈴輸給了一群歐巴桑,願賭服輸,她們一直說教練長得很帥,我沒意見,帥也不干我的事。

「可是你四十歲了還沒結婚,是不是.........」

「不是,我只是懶得跟任何人在一起。」為什麼她們邊跳,還能有這麼多時間講話。

這個教室不大,但最起碼塞了超過八十人,連舞台兩側都佔了學員,教練的位置都快不夠了。

隨著節奏越來越快,教練猛地轉身,砰的一聲,手肘吻上了後方的柱子。這一下撞的不輕,力道都吃進去了,大傢伙停下來看著他,卻見他在一個轉身,在另一邊也撞了一下。底下的學員無不發出崇拜的讚嘆和尖叫。

真看不出來,在這種地方竟然會看到如此有威力的頂心肘。即便全盛時期的我,也不敢對水泥柱使出這麼猛的招式。我開始欣賞起這傢伙了。但下課後他便匆匆離開了。接下來幾天都沒見到他,向健身房詢問了他的狀況,只說有事請假,對方以為我要買私教課,給了我他的電話。

「教練你好,我是那天來尚有氧拳擊課的學員。不好意思打擾您的假期。」

「沒關係,我正在醫院。」

「醫院?」

「喔,我的手肘骨折了。」該不會是..........

「所以那天你是不小心撞倒手肘的嗎?」

「是阿!」

「那為什麼要來第二下?」

「當場被看出來多漏氣,你會幫我保守秘密吧!」他心虛的問

原來我那天聽到吃進去的聲音,是他骨頭的哀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