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電量不足


晚餐時間亂逛到久違的茶街,現在真的和從前不一樣了,居然沒有不良少年在街上晃,讓人怪不習慣的,但我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吃飯,重新開始認真訓練後,這幾天都腳步虛浮,處在隨時補充熱量卻還是元氣不足的狀態。就在這時,一連串的髒話咆哮而來,而且聲調是出自一個女孩之口。

真是令人懷念阿,落枕的脖子用慢動作的方式龜速轉向,一個女孩坐在機車上,兩個男生蹲在旁邊,由於肌肉過度僵硬,在還沒有轉回來時,已讓對方注意到我正注意著他們。

「幹!看啥!」這兩個人邊吼邊朝我衝來,拜託不要是現在,我不想打開備用電源。

「你們幹什麼!」千鈞一髮之際,一個看似比他們有地位的男人制止了他們。

「不要欺負老頭。」原來我看起來這麼狼狽,不過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證明自己年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