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試算婊



「我覺得你的價錢很貴,可以試算一下嗎?」

「你可以找便宜的,看他們願不願意給你試算。」

「便宜的怎麼好意思?」

「你現在就好意思?」懂得尊重專業的人太少,但不要臉的人太多。

「那你說說為什麼不能試算?」

「你可以去診所叫醫師幫你試看嗎?或者你可以去買內褲的地方拆封試穿嗎?」

「這不一樣,你又沒有醫療。」

「我不需要醫療,卻還得聽你的骯髒事。」

「你怎麼這樣說話!」

「你動不動想佔人便宜,難道會講美輪美奐的童話故事給我聽?」

「那這樣好了,你不要算我一個小時的錢,你先告訴我一點事,然後我付你十五分鐘的錢。」

「告訴你什麼?」

「什麼都可以,你看到什麼?比方什麼神跟著我?」你說死神還是瘟神?

「你是一個極其小氣,錙銖必較的人,又不願意付出努力來獲得,你一定覺得你的運勢很不好,處處犯小人,但其實你不用擔心。」

「為什麼?」

「你先付錢再說。」她這時掏錢的速度飛快。

「因為你根本就是公害,你不去禍害他人,人家已經謝天謝地。」我看看她,居然又掏出錢來。

「講完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