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鯨脂



那些日子在暗網上搜尋藍鯨遊戲的資料,不多時信箱就來了十多封「要玩嗎?」的訊息,為什麼瀏覽器的加密系統這麼爛,就跟脆弱的人心一樣。好在我信箱向來都沒放什麼資料。只有幾個壓縮檔,當然密碼很複雜,但又不置於太難破解,解開了就可以得到勒索病毒,這是那個俄羅斯駭客好友幫我設定的小禮物,這叫願者上鉤。

才剛說到他,就敲訊息了:「魚兒上鉤了。」

「恩,你可以敲竹槓。」

「這是什麼意思?」他的中文還沒有好到這個程度。

「就是跟他要一大筆錢。」

「他們不是你的同胞嗎?」

「我可以接受自然死亡,但是我不會開著船逼藍鯨擱淺。你說他們是什麼意思?不只一個人嗎?」

「有兩個人企圖闖入你的信箱,現在都中毒了。」真該死,應該是一夥的。

「那你打算跟他們要多少?」

「一人十萬。」

「他們真的會給嗎?」

「我駭進了不只一台主機,還有電話,放心吧!」

「那記得多要點,祝你發財。」

事情如果只有這樣,就沒有遊戲的趣味了,過了兩週,確認好友收足款項,才倉皇的回訊息:「不好意思,我之前中了病毒,剛剛才用零用錢贖回我的檔案,我想玩,可以讓我加入嗎?」

十五分鐘後才有回應:「你的零用錢有多少?」

「不一定,我爸心情好的時候會給多一點,比方今天就有一萬,平常大概是一天五千。所以我要在凌晨四點叫醒你嗎?我有先做功課了。」

「先等一下,我先給你帳戶,你匯錢給我。」

「多少錢?」

「四十萬。」挖靠!你賣腎嗎?

「我沒有那麼多錢,而且我也不會轉帳。」


「我可以教你怎麼操作。」

「可是我才國小五年級。」

「國小五年級會上暗網?」

「我偷用我爸的電腦看色情網站。」

「哈!你爸做什麼的?」你不是要叫我自殺嗎?怎麼還有空閒聊?

「賣手機的。」

「賣手機還是手機零件?」

「我不知道,就賣手機的。」

「你現在手邊有多少錢?」

「你等一下,我去算。」

我讓他枯等了十五分鐘,才回:「19萬3千5百18元。」

「十八塊就不用了,剩下的錢你帶出來,當作遊戲款項。」

「好,那我們要在哪裡見?」

「我會聯絡你。現在你先自拍裸照傳給我。」

「裸照喔?」

「你連這都不敢就算了。」修圖的事,還是教給駭客吧!

--------------------------------------

「在俄羅斯,玩藍鯨遊戲的人都很偏激,我不知道在台灣是什麼情形,但我勸你不要去跟他們會面。雖然你有一些心靈把戲,但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安全。」只見過一次的朋友這麼掏心掏肺真令我感動。

「台灣沒有偏激的人,只有被偏愛的騙子。你可以幫我弄到小孩子講話聲音的軟體嗎?」

「隨便你。」

--------------------------------------

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和林君借了掌心雷,這傢伙改了好幾次地點和時間,我都假裝為難的答應。晚間七點在三重和新莊交界的某條巷子。

 果然是兩個人,真是一點江湖經驗都沒有,難道不知道遠距離觀察嗎?我向他們點點頭道:「錢拿來了。」

「你是誰?」這兩人有些面面相覷。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有約小五生嗎?」

他們沒有回答,似乎想離開,我接著說:「沒有就算了,那我就把錢帶走了。」

「等等!」那個打電話的總算說話了,終於可以放心。

「不用等了,上樓。」推開停車場大樓的安全門。

其中一個似乎想跑,拿起手提袋向他甩去,磚頭和膝蓋接吻的聲音是如此浪漫,聽幾遍都不膩。

現在兩個人都乖乖的在二樓了,挺好。

「藍鯨遊戲的精神就是淨化,我為了要淨化你們,不知道花了多少功夫,你們跳下去吧!」

「跳你媽!」為什麼挨揍的人腦袋都不好?

拿出掌心雷,指著另一個人道:「你推他下去,好嗎?」

他只能照做,繼續有禮貌的懇求:「你跳下去陪他,好嗎?」

「小心別....」我還來不及說完,他已經壓到那個倒楣鬼了。

二樓是摔不死人的,所以得多摔幾次。

「爬上去好嗎?」

兩個人都搖頭,一個人的小腿立刻入珠,他不斷慘嚎,我溫柔的說:「再一發好嗎?」

「拜託,不要.....」

「那爬上去好嗎?再一次就好,拜託!」媽媽有教過,做人一定要有禮貌。

我確定他們不能爬上去第三次了,只好改換一種方式:「互相打巴掌好嗎?聲音要大喔!誰的牙齒先掉,另一個人就不用吃子彈,好嗎?」

我還蠻喜歡這個遊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