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無欲則剛



「我覺得那個女生好漂亮喔!」

「我倒覺得還好。」

「你們男生的看法本來就跟我們女生不一樣。」

「那倒是,我完全承認這點,很多女人的審美觀很偽善。」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問你,你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每個女人都很漂亮,或者說都有漂亮的一面。」

「對阿!」

「那有沒有不帥的男人?我更正,應該說你覺得不好看的男人。」

「當然有。」

「這恰好證明了我剛才的說法,女人要男人承認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漂亮,但卻可以接受自己覺得男人醜。」

「.......這不一樣。」

「我完全可以接受這個世界上有男人長得醜,甚至可以說大部分都不帥,這也是為什麼電影明星值錢的原因,既然男人可以長得醜,為什麼所有的女人就非得都漂亮,這不是偽善是什麼?」

「可是這樣說很傷人,男人應該要有風度。」

「我覺得你所謂的風度,正是公主癌細胞的養分,噁心得令我想吐。」

「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賤嗎?」

「我當然可以繼續賤,畢竟我又對你沒意思。」

「你是說我長得醜嗎?」

「跟這無關,但你也可以這樣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