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糞療法



「老師,聽說你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我記得這傢伙,上次在一個聚會上認識的,喝得爛醉,還企圖對陌生女孩伸嫌豬手,是哪個白癡把我的聯絡方式給他的。

「不是聽說,是我跟你說的,我的原話是任何問題都應該有解套的方法,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做。」

「對拉!就是這個意思,那你可以幫我嗎?我很愛我太太,我對她很好,但是你也知道,男人在外面就是會玩,可是我只是玩玩,她卻一直很介意.........」

「你先等等,你和你太太結婚多久了?」

「三年。」

「三年來你一直在外面有關係嗎?」

「我沒有!我只是用買的,或者偶爾去酒店。」他顯得有些激動。

「對不起,我誤會了,我的意思是三年來都是如此嗎?」

他點點頭,我又再問:「你太太一直都知情?」

「她在我們剛剛交往的時候就知道了,那時候她不在乎,只說結婚以後就不可以。」我只能說真愛很難定義。

「所以你們交往多久結婚?」

「兩年。」

「是因為小孩吧!」

「對!老師你好神喔!」我他媽一點也不神,你這種咖必然不會昏了頭想結婚,除了小孩要拿什麼逼你就範?

「好,那你要我幫你什麼?」

「我希望你能幫我,讓我老婆不在意我出去玩。」

「那她可以出去玩嗎?」

「當然不行!」他覺得我說這話對他已經構成冒犯。

「我幫不了你,要知道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它絕對不會變成我的問題。」

「老師你要多少錢明說。」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我想叫你去吃屎,吃屎!!!有了!

「恩!這不是錢的問題,我也願意幫助你,但是你有決心嗎?」

「當然有,男人說到要做到。」這和男人無關吧!

「算了,我覺得那個方法太傷人,還是不要好了。」

「老師你這樣就不對了,還是我要先付錢你才能洩漏天機。」

「我真的不要你的錢,但這個方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而你很可能做不到而對我產生怨恨。」

「我以男人的氣魄發誓,如果我會怨恨老師我就終身不舉。」真有氣魄!

「好吧!這個方法是我師父教我的,我之前有教過幾個客人,他們都覺得有神效,但是風險大了些,你附耳過來.....」

「什麼!要吃我老婆的大便!」

「你安靜點,這裡是公眾場合,不但要吃,而且要在每天早上九點到十點之間吃,連吃七天才有效。」

「九點到十點,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師父傳下來的規矩,規矩不能壞,法術才靈。」

「我太太下午上班,時間應該是可以,但你確定真的有效嗎?」

「你若不想試就算了,我不強迫,反正我也不賺你錢,就當結緣密法。」

他沒說什麼離開了,兩週後另外一個傢伙找上了我。

「老師您好,我是某某人介紹來的。」他居然會幫我介紹人,真是奇了。

「他還好嗎?」

「他很好!他說老師教他的方法異常靈驗,現在他老婆都不在乎他出去玩了。」

「那就好,你有什麼問題?」

「我女朋友是一個控制狂,每個小時會打兩次電話給我,就算我在上班也不可以不接,否則我們就會吵架,她一吵就會以死相逼,動不動拿刀自殘。對不起,我接個電話。」用膝蓋想也知道誰打來的。

「你覺得分手讓她去死怎麼樣?」等他講完十五分鐘後我這麼問。

「我狠不下這個心。」他說這話時眉毛還挑了一下,朝遠方笑笑。

「那你朋友嗎?」

「不是。」

「好,我們繼續,你女友會限制你的行動嗎?比方跟朋友出去吃飯。」

「跟女性絕對不行,若全都是男人的場合就無所謂。」

「你們在一起多久?」

「四年。」

「四年來她都是這樣?」

「是的。」

「好,我給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你去同性戀酒吧多找幾個男人發生一夜情就得了。」

「你說什麼!」

「這就是解決的方法了,多做幾次才會讓你女友發現死心。你不想做也可以,畢竟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它絕對不會變成我的問題。」
-----------------------------------------

「你怎麼知道他是同性戀?」

「人可以壓抑自己,但不代表能騙得了別人,他在占卜時兩次像送水的男侍者拋媚眼,還刻意觸碰對方。他女友比較可憐,根本是個幌子,從他的眼神理你看得到對方全力愛他,卻不知道為什麼得不到愛,所以變成佔有欲。」

「好可怕,但叫人吃屎的法力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人都不願意直接面對問題,所以你只要拆掉他的框架即可。他老婆根本不在乎他出去玩,在乎的只是自己的不可取代和獨特性,最起碼他不會吃別人的屎。」

「你怎麼看出來這些的?」

「每個人都有裂縫,然後企圖把裂縫補好,若失敗就企圖找別人幫忙,我只是把洞徹底搞到無法修復,他們才願意面對實相,一旦面對了,也就沒什麼好怕。」

「既然沒什麼好怕,為什麼一開始會怕?」

「因為人都習慣恐懼未知的事物,就像你半夜被惡夢驚醒卻不敢張開眼一樣。」

「等等!你怎麼知道!」

「我不知道,純粹瞎猜的,我接個電話。」

「老師,我一定要吃鴿子的大便嗎?不能吃我養的狗的嗎?感覺比較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