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心想事成

「我最近買了一大堆水晶,可是為什麼反而覺得很不順?」

「你是呼吸不順,還是大小便不順?」

「我是說運勢,它不是應該增加我新房子的運勢嗎?」

「你剛買新房子?」

「對阿,你該不會看出什麼了吧!是不是我家風水不好?」

「不是,只是你的不順跟水晶無關,不過是來自於房貸壓力而已。」

「那我該怎麼辦?」

「不要再亂花錢買水晶了!」

✕✕✕✕✕✕✕✕✕✕✕✕✕✕✕✕✕✕✕✕✕✕✕✕✕✕✕✕✕✕✕✕

「我最近買了一個水晶墜子,可是戴了以後會胸悶,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墜子太重,你的頸部不夠強壯,也可能是你並不適合。」

「所以我應該要想辦法克服這種不適合的能量嗎?」

「你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會想辦法讓自己適應,還是離開?」

✕✕✕✕✕✕✕✕✕✕✕✕✕✕✕✕✕✕✕✕✕✕✕✕✕✕✕✕✕✕✕✕

「我最近遇到一個老師,他告訴我所有的光不過是人眼睛的反射,所以我主觀認定那個顏色,才會產生那個能量,其實所有寶石的能量都是相同的,你認同這個理論嗎?」

「你有很多寶石嗎?」

「不少。」

「那我拿一盒彩色筆跟你換,如果不夠的話兩盒,反正你想要什麼顏色的能量,塗在牆上或紙上就好了。」

「當然不要!」

「原來你不是白癡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