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避瘟丹

世上所有的物質,都有其用處,今天要舉的例子是重男輕女,我真的太喜歡重男輕女這個觀念了,這個傳統的觀念幾乎打敗了所有的女權份子,好比上回某女說:「老師,我想要你幫我斷我男友的桃花。」

「可是她是你男友,又不是你老公,為什麼你可以斷他的桃花呢?」

「他花心就是他不對,女孩的青春是有限的,憑什麼被他糟蹋?」

「善哉斯言,那你分手不就得了。」

「為什麼是我分手,不是他劈腿的其他對象,老師,你不是應該主持公道嗎?」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好吧!你記不記得你半年前來找我,然後說什麼來的?」

「.....我說你有沒有辦法讓我哥的女友不要再糾纏他,我們全家都討厭她。」這巴掌打得真響。

也有很多女人說什麼女權即人權、我的身體我做主、女力至上...等,你愛說什麼我都沒意見,但有趣的是我見過太多這樣的人婚後,一反常態的來找我(註:這些人通常對本人厭惡至極,這時卻得來找我,不是報應是啥?)

「老師,我想請問,有辦法讓我生出男生嗎?」

「為什麼要生男生?如果是婆媳問題,你怎麼可以讓步?若要因此離婚,只代表你老公配不上你,離好了,他就是沙文主義豬,他全家都豬,如果遇不到尊重女性的男人,你乾脆不要結婚,一輩子單身有什麼呢?反正你的身體你作主,要堅持,若不是婆媳或家族壓力,是你自己想生,你怎麼會忽然想不通了?女人比男人高貴,女力至上,至不濟也是男女平等,既然平等,就交給隨機分配,為什麼要生男的?」

你當然可以往我臉上砸鈔票,買回你的面子,如果你買不起,我這人也很簡單,你只要認錯,我就幫你。

另外一種情況是這樣的。

「我要結婚了,可是我男友(老公)手上有房子,不肯過到我名下,這樣我很沒保障。」

「那是他自己買的?還是你們一起的?」

結論很可能是他自己之前買的,或者家人贈與的,但對方是這麼回答:「可是婚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最起碼我該分一半吧!」

「那如果你兒子以後交了女友,準備要結婚,他要把你給的房子先過給對方,你OK嗎?」

「我會叫他醒醒,然後跟他女友談談。」

我最喜歡女人為難女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