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沖刷


愛最經不起消磨,可是愛必然經歷消磨,消磨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恐懼,畢竟心悅誠服,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當你的愛消退後,所有的事情都變得不順眼起來,對方亦如是,這時誰能給對方更多的恐懼,包含禁不起失去,誰就能拿到控制權,而控制,總讓人上癮。所以最好的愛,是一旦發現消退,就分手,去找新人愛吧,否則就是控制或被控制登場,你怎麼知道是哪一個?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我不愛了,但對方又沒有做什麼,所以不能提,因此你注定不快樂,你是被控制的,同時你的命必然不會好,因為任何人最終被你逼得對你做了什麼,你才會遍體鱗傷的甘願離開。第二種是,我不愛了,但我不甘願放對方走,因為那樣他會快樂,我不能接受他離了我還能快樂,你就是控制的,但你一樣不快樂,因為你沒有追求愛和接受愛終將消失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