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照方抓藥

女人走進診所,向神醫說道:「神醫,我知道你的醫術很厲害,但我的病也不差,我不喜歡聽診器,因為我覺得那就是在吃豆腐,同樣的,你盯著我瞧或把脈,我都會感覺是性騷擾,針灸和打針、手術都是侵入性治療,按摩推拿可能會讓我受傷,我也不想吃藥,因為藥带三分毒,萬一留在身體代謝不掉怎麼辦?也別叫我吃維他命,維他命從來就不能治病,我的病很重,請不要唬弄我,同時我是高級知識分子,不信氣功風水,更不要叫我改變生活習慣,你應該要尊重病人的意願,而不是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請問神醫,你覺得該怎麼治療。」

「你的病的確很重,但不需要醫,更不需要神,我給你一個最簡單的處方,厚葬。」

看到這除了笑,你必然又會說我仇女了,我說過我很公平的,大多數男人也都這麼想,只是他們不會直接說出來,更沒勇氣去看醫師,只能薄葬,畢竟總有女人會幫他們省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