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亂環訣


「我和我男友吵翻了,這次可能會分手。」

「恩!」

「你好敷衍。」

「恩就是知道了,也就是你可以跪安的意思。」

「你為什麼不幫我?」

「幫你做什麼?揍他,我揍人很貴的,你付不起。」

「可是你剛出道的時候,我記得你說有方法可以讓對方像狗一樣爬回來。」

「真難得,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就惦記著那條狗。」

「你在說什麼!」

「我對你說過那麼多話,你一句沒聽,就想著這件事,可見長進不大。」

「那到底有沒有辦法?」

「話要聽清楚,我都說是狗了,你還要他回來幹嘛?你怎麼樣也教不會一隻狗規矩的,當你已經寵壞他之後。」

「你怎麼知道我寵壞他?」

「你不寵壞他,他怎麼會跑?跑了就跑了,把東西收好,下次養寵物前考慮清楚,這樣明白了嗎?」

「你真的沒打算幫我?」

「我現在就在幫你清醒,問題是裝睡的人叫不醒。」我拿起杯子,作勢欲潑。

「那我要怎麼樣才能找到好狗?」

「唉,就說你不長進,老想找到狗,如何能得到真愛?」

「可是你說沒有真愛阿!」

「這個問題太深奧,留到下一篇解釋,回到寵物,你先確定你自己適合養狗嗎?還是養貓?甚至是金魚或植物,先瞭解自己是最重要的。」

「你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我跟不是人的都這樣說,人應該瞭解自己。」

「靠!你今天很賤!」

「這是我本來面目,我忍很久了。你整天就想找畜生,然後又希望畜生盡善盡美,畜生只有兩種價值,一種是食用,另一種是寵玩,那你要我怎麼看你?」

「你就不能直接幫我把男朋友弄回來嗎?」

「可以阿,你先拿五十萬出來。」

「作法這麼貴?」

「不用作法,你給我五十萬,我打電話給你男友,叫他回來跟你演幾天戲,我就給他一半,我自己拿一半。」

「那我直接給他錢就好了,幹嘛要透過你?」

「但他不會相信你,而且話由你說出來,你也不甘心。」

「所以這是尊嚴價?」

「沒錯。」

「那如果我不要尊嚴呢?」

「那就恭喜你還有愛,有愛什麼都不重要,你可以去當狗爬著求他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