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毀滅者


「我最近加入了一個新的宗教體系,你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好了?」他是一個常客,但越來越好這件事不需要別人覺得,而是由自己認定,若你真好,還需要來找我?

「你覺得好就好。」

「謝謝你,今天一共要付多少錢?」還沒開口,他又續道:「我可以給你一個建議嗎?」

「喔?」

「我覺得你不應該那麼黑暗,要試著充滿愛,世界才會更好。」

「哈!」

「你覺得不對嗎?」

「我向來以和為貴,因為真正的和平實乃虛無飄渺,所以接受人間虛情假意的和平,但你既然開了這個頭,我就免費幫你那卑微的心靈上一課吧!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世界值得救贖,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混蛋,你說你變得越來越好,你才加入這個騙錢的組織多久?天真的以為掛上什麼?就能保你一世安康?你身上有三種慢性病,卻什麼運動都不做。五十多歲的人,工作一事無成,整天想著怎麼快速的賺錢,所以才會被騙。但我不怪你,因為太多像你這種人,多繳點錢就以為能獲得保佑,你連愛自己都做不到,連當下立刻做出有魄力的改變都不願意,能拖一刻是一刻,直到病況越來越嚴重,你還敢問我風水?現在你告訴我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愛,這樣你就可以被愛包圍了?你不配!沒有人配,愛是很珍貴的東西,但凡珍貴的東西,都需要人努力爭取才能獲得,你注定不會擁有愛,但是沒關係,反正你已經有幻覺了。今天你不用付錢,因為我沒有賺錢的心情,我只想毀了你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

他說不出話來,似乎連呼吸都停止了,這麼快送他去別的世界似乎太便宜了。

「你講不出一句話,但無妨,今日之後,你不會再來找我,可是你可以回去找你的宗教哭訴,然後繳更多錢,說不定他們會給你更好的幻覺,可我要是你,寧願去買最廉價的強力膠,他一樣能產生幻覺,我絲毫不擔心傷害你,畢竟已經壞掉的東西是沒辦法再弄壞的。」

他沒有再出現過,聽說過得不好,這我就放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