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巫術


豔陽高照的年初三到處都是人,健身房也沒開,只能晃到公園去緬懷一下單槓,接下來看到的就是家家戶戶攜老扶幼的惡夢,六七個小鬼在單槓上吊猴子,有人摔下來,但毫髮無損的又爬回去,真是可惜。

正字感嘆間,一個老婦人出現在我身旁,尖聲說道:「很吵對吧!」

「沒錯。」

「你希望他們消失嗎?」

「如果是的話你有辦法嗎?對不起,我的意思是你除了長得像巫婆,看不出有任何特意之處。」

「看著吧!」她發出尖銳的笑聲,然後從包袱裡拿出三枝香,燃了起來。走進公園見人就拜,眾人紛紛走避,連孩子也被拉走了。

「謝拉,想不到你還有這一手。」

她露出缺牙的嘴大笑,笑聲尖銳刺耳,同時向我拜來。

「你趕不走我的,這個公園以前是我的,除非你把我變成青蛙。」

現在是晚上了,公園裡一個人也沒有,而我剛吞了第十隻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