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鋒芒


列車剛走,卻也沒想跳上,反正車上擠了不少人,現在站在第一個候車位不說,身後還有位美女,正藉著前方的玻璃反射欣賞著,後方又出現了一對連體嬰情侶,對於公開纏綿沒有意見,只要長相不危害市容即可,現在這兩人只讓我慶幸早餐還沒吃。

隨著燈號響起,列車快進站了,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歐巴桑繞過了兩個情侶,直接插隊進來,站在我身側,唉,過年就要用殺氣嗎?輕輕的用雨傘點了點地板,列車門開啟了,我等了所有人下車,插隊的那個也不敢從我身旁過去,待我緩緩的上車,後方的美女優雅的走向另一側的玻璃,那女子卻在此時插了過來,我抬頭狠狠瞪了她一眼,此人立時閃開。

美女有點猶豫,我向她點頭示意,她依舊站在原來的位置上,我則站在她對面有些得意的說:「沒想到這點殺氣還能幫上忙?」

「什麼殺氣?」她這才把手上的刀收起來,上頭還沾著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