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生物奇觀



女子坐在機械式器材上,發出怪異的呻吟,若不見畫面,恐以為在生產,或行激烈之房事。在喘氣聲結束後,她向教練說:「我今天怎麼變厲害了?」


「對阿!你今天進步好多。」那位女教練比她還喘,也難為她了,女子在用腳推機器時,她每一下都用盡臂力幫忙推。

但這樣做是對的,此教練身高不足一百五,體重大約八十,專長應該是教人增重。

---------------------------------------

中年貴婦趴在機器上,教練一邊指導一邊聊天:「我真的覺得你去做那些雷射美白和音波都沒什麼用。」我其實蠻佩服他這樣說的勇氣,即便他是想說服對方改買課程。

也許是看她才二十出頭身材又好,貴婦一點都沒有要動怒的意思,只是微笑的說:「其實我可幫你出錢,你來做一次換膚。」這是一個把小鮮肉養成小狼狗的概念。

我最喜歡看諜對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