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邪教教主

 
天氣熱到爆炸,卻還是得在假日時工作,人都只想到自己,誰會在乎占卜師只想待在家睡覺吹冷氣呢!反正客人還沒來,想想待會的流程吧!手機在這時響起,居然有人約看電影,我現在過去的話只要二十分鐘,可是客人怎麼辦?

正思考間,陌生的男人已經走進咖啡廳,劈頭就說:「老師您好,我聽朋友說你很神準,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哪個朋友這樣告訴你的?八成是智障。對了!根據蓋伯里歐教授的著作,「如何和智障溝通」一書中有關於運用廢話催眠對方的章節。

「停!你什麼都不用說了,我已經知道你問題,你的問題很嚴重,讓你心煩意亂了很久,但是又沒有嚴重到如死了家人般。」

「老師你真的知道ㄟ!」廢話,死人要找葬儀社,怎麼還會找我,教授的書果然值得看。

「你現在什麼都不用作,只要走到角落,抱起那隻狗,對,不要懷疑,就是那隻小狗,十五分鐘之內,他只要不叫,你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那隻博美?」他有點懷疑。

「他不是單純的博美,他的祖先是雪橇犬,因此有北國的神力。」當對方不是很相信時,就要撒更誇張的謊,書上一再叮嚀。

他走到角落,將狗抱起,此時狗發出了尖銳的叫聲,彷彿被腳踏車壓到而骨折似的,這男人大吃一驚,立刻將牠放下。

「怎麼會這樣!」當然會這樣,那隻狗向來機車,誰碰都如此。

「你的心緒太不穩定,負能量太強,我也無解,今天就這樣吧!」

「什麼!老師,那我的問題呢?」他顯得無比慌亂。

「唉,看你如此動容,我就送你一句話,你要牢牢的記住,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它不會變成我的問題,你可以買單了。」

 他被我這句話震懾了,乖乖的將鈔票掏出,茫茫然步出店外。才用了五分鐘不到,可以去看電影了。

身為好國民的我,看電影自然是關機的,出了電影院,卻接到了簡訊:「我以前不相信算命,今天遇到老師,才發現我以前太自大了,請求老師務必救我。」

「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再教你一個方法,至於能不能成功,就看你的造化了........」

過了三天,我又收到簡訊:「老師您好,我已經問遍了各大流浪動物中心和收容所,並且按照您的吩咐,指名要收養松鼠博美,但他們都沒有此犬種可供收養,還有人很不客氣的叫我去外面抓松鼠,請問他不是神明企圖點化我?是松鼠裡面藏有禪機?我該不該抓呢?這讓我十分苦惱。」

「你找不到松鼠博美,代表你的造化不足,福德不夠,看在我佛慈悲,最後再教你一個方法,若不能成,我也幫不了你了,若能成功,則一切災難都已終結,也不用再跟我道謝,緣盡於此............」

這次的簡訊在三個月後:「老師您好,很抱歉再度打擾您,但謹獻上我真誠的感謝,按照您指點的密法,我一次收養了六隻哈士奇,隨著幾週過去,我真的感受到所有的苦難都消失了,非常感謝您無私的教誨,我會永遠記住您賜給我的金句,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它不會變成您的問題。」

故事到此結束,有人很不滿意的問:「所以收養哈士奇真的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當你養了六隻哈士奇,你就會覺得之前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