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無可奈何

 「我前陣子去參加某個心靈成長課程,裡面的老師教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放鬆的方法,我最近覺得身體越來越鬆,可是也產生了一些問題,比方你從前教我的手卦,最近變得越來越不準,而且很多事情我都變得懶得做,就連上健身房也是。」

「那你除了上不想上健身房,還有沒有其他的事不想做,或者你不去健身房,會在家裡做其他的運動嗎?」

「我幾乎所有的事都很懶,而且變得很嗜睡。」

「所以隨時都睡得著而且睡得熟嗎?」

「對。」

「那你會對生活感到無力或不開心嗎?」

「不會。」

「那看起來並沒有塌掉,應該是軟體安裝完正在重開機,你過兩個禮拜再來吧!」

「可是卜卦的部分怎麼辦?」

「知道答案而採取措施也是一種對事物的控制,而你現在剛進入全然的放鬆,壓根就不想知道答案,如此卜卦當然不會準,但你也不是很在乎,只是有點好奇不是嗎?」

「我懂了,謝謝老師。」

半年後後他才再度出現,倒是我先發難:「你怎麼拖這麼久才來,該不會是鬆到連時間感都消失了吧!」

「也不是,我只是懶而已,因為兩週後就真的如你所說的,生活慢慢回到正常,但是我卻有一些新的感覺,記得你當初教我面相的時候,我都很難體會,可是現在我上街常常看人第一眼就能發現對方深層的不開心是為什麼,然後彷彿能感覺到你說的業力和宿主這回事,甚至我能隱約看見一些當事人過去的畫面,那些畫面不停的重複播放,通常過程和結局都不是令人開心的,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害怕,可是就像你說的,也許這只是一個過程,我只要放鬆的看這一切就好了,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我似乎知道怎麼做可以進入對方那個不開心的畫面,然後把一些卡關的元素或結局改變,當然我不可能改變過去的時空,但也許可以平息過去的情緒,讓他們有重新開始的可能,這樣是不是就能擺脫宿命了?」

「年輕人有理想是好事,你再過一陣子再來吧!」

「可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你周圍有朋友去整骨過嗎?」

「有!」

「每個人因為情節的輕重不同,被整骨的效果也不一致,有的人一次就到位,有的人要三五次才能把歪掉的脊椎和骨盆弄回原本正常的位置,你既然有朋友去整骨過,你覺得療程結束後這些人的餘生就會維持著正常的姿勢,一輩子抬頭挺胸的活著?還是過一陣子就又歪掉了?」

「我懂了,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