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愛困


「為什麼我的生活不能百分之百如我的意?」

「你的生活裡面有太多牽扯到其他人的面相,你到底想控制多少人?」

「我的意思是為什麼我不能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老實說我不知道有誰可以,但你問我這個問題也沒有意義,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達到你想要的境界,而我唯一能告訴你的事,或許你的靈魂深處並不想要你心想事成,畢竟你的願望並不完美,若你的意志全都遂行,這個世界大概就完蛋了,而你也不會高興到哪去。」

「唉!我只是想要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有那麼困難嗎?」你是開計程車的嗎?這麼愛兜圈子!

「你這回又喜歡了誰?」

「一個身材很好的人。」

「卦象顯示的很清楚,對方是個花貨。」

「對,我知道,但我覺得如果他願意愛我的話,我願意用我的愛包容他。」現在的狀況根本就是你看上花貨,而花貨不要你。

「你知道你就算釣上他,也只是被玩而已。」

「但我不想只被玩。」

「那就無法成交了,對方只想玩,沒想被誰纏住,你想談戀愛,也得找個懂愛的人吧!」

「我覺得你沒有聽清楚我的話,我是說有沒有辦法讓他先跟我交往,然後再讓我的愛慢慢感化他,我一定可以教會他怎麼愛人。」你以為自己是耶穌?

「卦象也顯示他同時腳踏五六條船,你知道嗎?」

「這我也知道,因為他條件好,很正常,你只要讓他先愛上我就好。」原來鬼迷心竅是這麼回事。

「那萬一你的愛後來搞不定怎麼辦?你發現你的愛不夠深、不夠濃烈、不夠偉大、不足以包覆他,或者你被傷得遍體鱗傷怎麼辦?」

「我對我的愛很有信心。」

「那你之前為什麼分手?」

「.....你可以不要提從前的事嗎?我覺得聽了很不舒服。而且我覺得他跟從前的人都不一樣。」什麼叫無恥,我算是見識到了。

「也就是說只要你跟他在一起,你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沒錯。」

「好吧!那容我提醒你最後一件事,卦象顯示,他身上有不只一種性病。」

「幹!不可能!」

「你與他相處的時候,有沒有發現.......」

「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不早說。」

「這重要嗎?反正你的愛可以包容一切不是嗎?」

「靠!為什麼你要浪費老娘時間?」她甩下鈔票,直奔門口而去。

「怎麼才這樣愛就不行了?愛呢?愛呢?」我仍不放棄追殺她,她依舊沒回頭,只還了我一個中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