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能嬰兒乎

坐了一下午,覺得全身都僵了,到公園活動一下筋骨,才把身子暖開,就覺得風大了起來,正準備打道回府,一個孩子跌跌撞撞的跑到跟前,又是跳又是轉圈又是打拳的,表演完後問我:「你在練功喔!」

「不算是,你想要練功嗎?」

「對阿!」

「你幾歲?」

他比了四根手指頭,我點頭道:「你已經很棒了,不需要練功。」

這孩子很坦然的點點頭說:「對,我很棒。」

然後又有點疑惑的看著我,我蹲下來跟他說:「你知道大人為什麼要練功,就是因為沒辦法像你這樣。」

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補了句:「那你現在要去哪?」

「我要回家了。」

「你明天幾點會來公園?我可以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