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薛丁格的貓

 「幹!我超火大的,昨天差點跟我男友分手。」

「你會這樣說,就代表你不會分,也不想分,不然你現在就已經是單身了。」

「你可以不要那麼機車嗎?而且你不是應該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明明是你自己很想講。

「好吧!發生了什麼事?」

「他昨天居然沒避孕,超靠邀的。」

「所以你把他罵成豬頭了?」

「難道不應該嗎?老娘要吃藥ㄟ!」

「沒有不應該,但我想他一定覺得很無辜。」

「你怎麼知道?你也覺得他是對的嗎?」

「這件事無所謂對或錯,只是半年前記得你說過那時候他很小心想避孕,你還說不用沒關係,想來若不是激情消退,但這可能性偏低,以你的個性,若是激情消退,應該直接分手才是,怎麼可能發生昨天那樣的情況你只是火大,卻還是容忍,可見其中必有隱情。」

「什麼隱情?你不要亂說。」

「你覺得你男友條件不錯,對你也很好,但不知什麼緣故,你還是對外面繼續放線,你昨天會這麼火大的原因,就是這樣可能會造成無法釐清小孩的爸是誰,我亂說了嗎?」

「....就叫你不要說了,你是用算的嗎?」

「這種事不需要算,只要用正常的邏輯推理就可以。」

「....那你可以算一下我跟他能走到最後嗎?」

「你眼下有其他的事要擔心,這個先不急。」

「什麼事?」

「你朋友多,又口無遮攔,一定有站在你男友那邊的閨蜜會出賣你,告訴他實情。你還是先擔心這個吧!」

「靠!這會出人命的,這有法術可以預防嗎?」

「晚了。」

✕✕✕✕✕✕✕✕✕✕✕✕✕✕✕✕✕✕✕✕✕✕✕✕✕✕✕✕✕✕✕✕

「事情果真如你說的一樣,但我男友的反應讓我很意外。」

「怎麼說?」

「他早就有數了,只是不想拆穿,他還問我想不想結婚?」

「所以你答應了嗎?」

「我想先問你。」

「我又不是你爹,你問我幹嘛?」

「當然是問你覺得我們兩個能走到最後嗎?」

「那當然是你自己的決定阿!」

「所以我該結婚?」

「你已經想結了不是嗎?只是你需要一個保證書,但我無法給你保證書。」

「為什麼?拜託你算一下好嗎?你算了我就心安了。」

「那萬一我算完很不心安怎麼辦?」

「那就不要告訴我。」

「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我的工具可以看到平行宇宙的多種結果,可是這件事應該是顧客自己要求來看,然後自己負責,而不是我無聊的去偷瞄一眼,因為看完之後我會有既定印象,就算我沒告訴你,可是我跟你說話或看著你的時候就會散播出那個意念,然後意念就會暗示你符合這個行為,如果沒把這個因果搞清楚的人還以為是自己很神準,殊不知是已經干擾了現實,所以我不會去看,這樣就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你把自己的心態準備好,想怎麼作自己拿主意就好。」

「顧客要求會自己負責,現在是我要求,我也會自己負責阿!」

「這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說了半天你就是嫌我沒給錢就對了。」

「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