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經絡學

 


「老師你好,我朋友兩個禮拜前來找你,就是那個跟公司女同事談戀愛,後來鬧翻,女方還誣告他性騷擾那個...。」

「我記得他,他最近還好嗎?」那傢伙出了這種事,就算兩年也不容易忘掉吧!

「他很好,他說老師說的穴位很有效,他每天都有貼膏藥,我今天來是想問老師,我能不能也貼那個穴位?讓我事業順利一點。」有那麼簡單我也貼了,

「你先說說事業怎麼不順了?」

「是這樣的,我最近總覺得跟上司還有同事溝通時充滿摩擦,好像意見的傳達都有代溝,很難理解對方的想法,所以常起爭執。」

「那我瞭解了,你去隔壁藥局買膏藥,回去貼這個位置。」

「老師,這和我朋友的穴道好像不一樣,那會有他那種效果嗎?還是我要兩個穴道都貼?」

「別太貪心,你現在這個穴道名稱叫做WD40,可以讓你和同公司的人相處融洽,這樣就夠了,他上次貼的穴道叫AK47,是即便深陷泥沼,依舊可以發揮強大行動力來改變局勢,兩個要求的方向完全不一樣,別亂貼。」

「我明白了,謝謝老師。」

✕✕✕✕✕✕✕✕✕✕✕✕✕✕✕✕✕✕✕✕✕✕✕✕✕✕✕✕✕✕✕✕

「我兒子老是不肯唸書,你有什麼方法嗎?」

「他是不想念,還是念不好?」

「我覺得應該是不想念,他明明可以念得不錯,但態度卻不積極。」

「既然他不想念,你幹嘛要強迫他,然後結仇?」

「結什麼仇?我這樣做還不是為他好?他有什麼資格不滿意!」

「我覺得當你不管的時候,他就會好好唸書了。」

「怎麼可能!我現在才不管三天,他考試就變成那樣,我怎麼可能放手!你可以說一點有建設性的建議嗎?比方說我朋友說的什麼膏藥,你要不要給我兒子貼一下。」

「你兒子就不用了,你倒是可以貼。」

「我貼?我貼有用嗎?」

「保證有用,你去隔壁藥局,然後回家貼這個穴道。」

「這個穴道位置不太好記,有沒有名字,我回家可以上網查。」

「你查不到的。」

三週後她朋友回來找我,劈頭就問:「老師,你到底叫她貼哪個穴道阿?她現在簡直生不如死。」

「那你先告訴我,她兒子現在功課如何?」

「好像表現得不錯,都自己管自己,可是這不是重點,她老公劈腿你知道嗎?」

「當然知道。」

「什麼!所以那個穴道是讓她發現老公劈腿嗎?」

「我只是覺得她的人生有更重要的事情該留心,可是她個性太硬,所以叫她貼B52那個穴道,這樣才能用強烈且震撼的現實來讓她清醒。」

「可是她現在整天跟鬼一樣,完全振作不起來該怎麼辦?」

「過一陣子就好拉!」

「萬一不好呢?」

「那你就去隔壁藥房買膏藥,我跟你說要貼這幾個穴道。」

「要貼這麼多?有效嗎?」

「有效,這都是同一條筋絡,名稱叫AKB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