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像極了愛情

開了罐頭,但短尾橘就是不肯移駕,其實我也沒辦法,但這附近就有人討厭貓,說好說歹了快十分鐘,她乾脆把眼睛閉上,也罷,反正還有其他的貓要餵,今天巷子裡的虎斑很給力,硬是把原本要給橘白的大份量嗑完八成,就縮回欄杆後,這意思就是看我要不要加菜,若否,牠就不吃了,這時手機響了,原來是另外的愛媽通知我短尾橘終於移駕到用餐位置,但身上已經沒有罐頭了,只能加滿乾飼料,橘白依舊猛嗑,也不在乎是人家吃剩的,這就好比我向一個女孩告白,結果她死不答應,然後我另外有了交往對象,她又不樂意了,硬是要我回頭,思索間,橘白用完餐,起身離去,碗裡仍剩下兩成,走回欄杆旁,用湯匙把剩下的食物集中到碗中央,和虎斑說:「沒有加菜了,愛吃不吃。」牠忽然憤恨的吃起來,這就好像你在感情中對一個女孩子再好,也敵不過邊際效益,可有時開點小差,反而能激起她的佔有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